>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4页 :驴腰:孔多比亚
驴腰
驴腰

  驴腰能吃,同样是可以碳烤、煎炒,但是爱吃它的人不多。之所以把孔多比亚称为驴腰,主要是因为他强悍的身体素质,也是因为他那张其貌不扬的脸。

孔多比亚
孔多比亚

  孔多比亚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一双长腿惊为天人,甚至不需要过多的跑动就可以控制球权。当他的一张长脸出现在国米皮内蒂纳基地,无数蓝黑死忠在微博上开玩笑的惊呼这简直是驴脸。说是驴,可能也是低估了他,毕竟这个黑又硬真的体壮如牛。

  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摩纳哥做客酋长球场面对阿森纳,孔多比亚30米外远射敲开大舅哥奥斯皮纳的大门,为摩纳哥带来胜利。接下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孔多比亚在禁区内连续挑球戏耍斑马众将,这位法国小将也为人所熟知。

  早期的孔多比亚首先在朗斯站稳了脚跟,在法乙表现出色的孔多比亚引起了诸多豪门俱乐部对他的关注,2012年夏天,西甲豪门塞维利亚斥资350万欧元收购了这位法国兽腰。

  在塞维利亚的这一年,可以说是孔多比亚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年,当时只有20岁的他在这里成为主力,整个赛季出场33次打入1球,同年他与波巴一起代表法国青年队赢得U20世界杯,这让他名声大振,摩纳哥以1800万欧元将其买入,如今两年后再次转手,加盟国米时,价格已经变成了3500万欧元。

  今夏最得意的教练无疑是国米的曼奇尼,他得到了一个比此前转会目标亚亚图雷年轻10岁,更有潜力的球员。有了孔多比亚,下赛季曼奇尼的构想中,球队依旧会延续4231,孔多比亚将会是双后腰中最重要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