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5页 :牛腰:波巴
牛腰
牛腰

  波巴和比达尔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两个还没有转会的球员,但是他们俩也很有可能在今夏完成转会,而波巴也有可能成为今夏标王,甚至是打破C罗转会费纪录,成为历史标王的球员。所谓牛腰两字,其实并不是只是一种食材,也是对波巴和比达尔的赞誉:最牛的后腰。

波巴
波巴

  在今年夏天这个转会期,波巴相继和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巴黎等诸多豪门联系在一起,也被尤文球迷笑称累计被转会365次。波巴有多贵?在2013年夏天贝尔加盟皇马之后,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贝尔能值1亿,那么波巴就能值2亿。”正是由于这句话,波巴也被笑称为2亿先生。

  早年间波巴效力于法乙球队勒阿弗尔,2009年夏天,曼联青训学院以奖学金方式与16岁的波巴签约。但是在曼联,尽管弗格森给予了波巴出场机会,但是这位小将表现并不出众,同时由于续约要求过高,因此曼联并没有与他续约。2012年夏天,波巴自由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在都灵的首个赛季,波巴出场27次打进5球,也正是凭借着在此的出众表现,波巴荣膺金童奖,并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在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波巴打进了一粒头球,渐渐地他也坐稳了法国主力位置。

  而在上个赛季,尽管曾伤停两个月,但是波巴依旧为尤文出场44次,打进12球,完成7次助攻。场均过人2.4次,抢断2.8次,关键传球2.2次,可谓攻守兼备。在欧冠中,波巴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3%,活动范围覆盖全场,9场欧冠在对方禁区内触球24次。起初他被视作是新维埃拉,然后现在更多人相信他是下一个齐达内,法国足球全新的旗帜。

  据《马卡报》透露,巴萨已经拍出1.1亿欧元敲定波巴加盟,由于巴萨无法在今夏注册新援,红蓝军团下赛季很可能把法国人租回尤文图斯。然后尤文方面却始终对这笔转会保持暧昧状态,毕竟皮尔洛已经转会,比达尔也很有可能加盟拜仁,一旦中场MVP三人组集体离队,尤文中场或许会彻底瘫痪。但是巴萨的回租条款可以避免尤文中场三人全部走光,如今巴托梅乌连任巴萨主席,这笔转会也有可能得以继续进行。

比达尔
比达尔



  作为波巴的搭档,比达尔每个夏天都会和欧洲众多豪门联系在一起。此前的曼联、皇马,今夏的阿森纳,而据最新消息,比达尔很有可能会加盟德甲霸王拜仁慕尼黑。2012-2013,2013-2014两个赛季,比达尔都为尤文贡献了世界级的表现,分别打进了15和18粒进球,并制造了11和5次助攻。而在本赛季,比达尔深受伤病影响,但是依旧出场45次,贡献8球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尤文夺冠战上,正是比达尔的头球帮助尤文1-0战胜桑普多利亚,提前4轮夺冠。本赛季欧冠联赛,比达尔贡献52次抢断,荣膺欧冠抢断王。而他却未得到1张红牌,仅仅有4张黄牌而已。在欧冠结束后,比达尔选择回国勤王,在前两场比赛中,桑切斯状态不佳,比达尔挺身而出,帮助智利队从小组艰难出线。最终智利本土捧杯,比达尔也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有消息称比达尔很有可能以4500万欧的价格加盟拜仁,眼下致力于中场更新换代的尤文方面也有意用新援赫迪拉和小将斯图拉罗取代他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