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2页 :猪腰:施魏因斯泰格
猪腰
猪腰

  猪腰,即猪肾,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尽管口味甚重,但是也被视作是大补的食材,对于调补肾虚颇有裨益。但是由于较为肥腻,因此不建议血脂偏高和高胆固醇者食用。

施魏因斯泰格
施魏因斯泰格

  今夏世界足坛转会市场可谓猪腰之人无疑是有“小猪”诨号的前拜仁大将,现任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为拜仁效力十数载的小猪今夏转会英超豪门曼联,也帮助一向中场无力的红魔挺直了腰杆。上赛季最后阶段,曼联在英超中连斩利物浦曼城,虐杀热刺维拉,一度逼近联赛第二,却由于卡里克意外受伤,接连败走切尔西、西汉姆、埃弗顿,这也导致红魔成就新四军美名,不得不在8月中旬参加欧冠附加赛以争取新赛季正赛资格。而在莫耶斯和弗格森时代,红魔中路疲软多年,安德森、弗莱彻等人更多是凭借人情味儿留守老特拉福德,甚至于头牌鲁尼也不得不回撤中场帮助防守。

  而在小猪加盟后,范加尔也可以清洗昔日爱将范佩西赴土超淘金,并解放英格兰第一锋霸鲁尼重返锋线,红魔中路再无后顾之忧,挺起腰杆的红魔也将在今夏四线出击,以图恢复爵爷时代的英伦霸业,毕竟上一次夺冠,还是莫耶斯刚刚上任时,承蒙爵爷2013年英超夺冠基业,从英冠球队维冈手中捡来的社区盾杯。

  然而猪腰虽然大补,却也对三高人群极有害处。施魏因斯泰格贵为德国队长,拜仁名宿,巴拉克传人,十数年德甲拼杀,也积累了遍体伤病缠身。上赛季在拜仁倦勤数月,直到联赛结束前才伤愈复出。如今来到竞争更激烈的英超,能否适应肌肉足球尚未可知,如何用好这位昔日爱将,劳逸结合发挥最大补腰功效,成为范加尔面前最大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