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7页 :肾宝:皮尔洛、哈维、杰拉德
皮尔洛
皮尔洛

  腰子也就是肾脏,假如吃腰子也不能强健筋骨怎么办?那还可以试试肾宝。经过淬炼后的肾宝,汲取的是精华,尽管也能增强体质,但总是没有酒桌上的腰子那么香。某品牌著名的肾宝产品曾有这样的广告语,“他好我也好。”也的确有这样的球员,经过岁月的洗礼,尽管还能利用经验为球队攻城拔寨,但却是球队更进一步的障碍。为了球队,也是为了自己,最终他们选择了放弃坚守,离开了心爱的赛场。

哈维
哈维

  今年夏天,也被看做是大师告别季,三位中场名将皮尔洛、哈维、杰拉德离开了各自的球队,分赴美国和中东淘金。作为尤文、巴萨和利物浦中场的球队,尽管告别名宿的阵痛十分残忍,但是这种分手,无疑也是为了球队年轻化的进步。最终球员选择为爱放手,离开世界足球中心,开始享受名望带来了快乐。

  自皮尔洛离开国米转投米兰以后,世界足坛便多了一位传奇,意甲、欧冠、世界杯等至尊荣誉皆已被他囊括,他甚至被欧足联评选为“改变足球历史的20人”之一,其出众的大局观,极强的组织能力,精湛的任意球射术引来无数足坛大伽点赞。现如今,皮尔洛确定离开欧洲转战美职联,其职业生涯显然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而欧冠决赛,也成为了皮尔洛与他一生的对手哈维告别的舞台,早在上赛季还未结束,哈维就已确认今夏离开巴萨转战西亚,赛季末他用杰出表现帮助巴萨完成三冠王伟业,以队长身份捧起欧冠圣杯让他完成了红蓝生涯的最华丽谢幕。之于巴萨,之于西班牙国家队,哈维的离开都是无法弥补的损失,但英雄终有迟暮日,或许多年后依然会有人感叹:足坛欠哈维一座金球奖!

杰拉德
杰拉德

  而杰拉德的离去则更有悲情色彩。去年4月28日,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若能胜出则基本锁定联赛冠军,但作为队长的杰拉德却在上半场接萨科横传时意外滑倒,并导致登巴巴获得单刀完成破门,此一摔仿似杰拉德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每每无限接近至尊荣誉时,他总是无法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当然,或许也有人会说,除了英超奖杯,杰拉德俱乐部生涯荣誉已然零缺憾,但在杰拉德心底,英超奖杯才是份量最重的那一座。17年红军生涯,一份坚守却只能换来提前离开,不知远赴美职联的杰拉德是否会想: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Le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