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6页 :鸡腰:赫迪拉、保利尼奥
鸡腰
鸡腰

  鸡腰是鸡杂的一种,常常和鸡的其他器官一起入菜。没有其他配菜佐餐,纯属弃料,但若是稍加葱姜辣椒烹饪,却又别具一番滋味。然而无论如何,鸡腰做菜依旧乏善可陈,难称大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赫迪拉
赫迪拉

  今夏世界足坛转会榜单中可谓鸡腰的球员无疑是赫迪拉和保利尼奥。赫迪拉出道德国著名青训俱乐部斯图加特,2009年作为队长,率德国U21国家队荣膺欧青赛冠军,随后顶替德国一代传奇巴拉克,随国家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尽管球队仅仅获得第三,但是却凭借出众表现彻底赶走巴拉克,也奠定了世界足坛顶级后腰的地位。也是在2010年夏天,赫迪拉被西甲豪门皇马挖角,1400万欧元转会伯纳乌签约5年,在重视防守的穆里尼奥手下,赫迪拉被委以重任,一时间风光无两。

  一切看似烈火烹油,鲜花着锦,但是你能想到他会在5年后自由身转会离队?

  在穆里尼奥离开后,安切洛蒂成为皇马新帅。专注防守的赫迪拉并不被安帅重视,两个赛季仅仅出差35次,奉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2014-2015赛季,本就是玻璃体质的赫迪拉先是在2014年9月大腿肌肉拉伤,随后又在2015年2月再度重伤,一个赛季打打停停,尽管进入了合同年,但是却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如今皇马防守型后腰位置上积攒了卢卡斯-席尔瓦、卡塞米罗和伊利亚拉门迪,自感没有机会的赫迪拉选择自由身离队也不失为一种最好的选择。远赴亚平宁赛场的赫迪拉却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便和相恋四年的超模女友莱娜分手,情场球场双双失意。不知道这位昔日德国国青队队长何时能够从低迷中走出,或是要持续沉沦,延续鸡腰状态?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今夏中超豪门广州恒大最大牌引援,现役巴西国家队国脚,但是在热刺球迷眼中,他却是不折不扣的水货。保利尼奥曾代表科林蒂安在86场巴西联赛中打进20球。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保利尼奥成为了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麾下的关键球员,出场5次打进2球,凭借一己之力传射淘汰乌拉圭,之后又在决赛中冻结哈维和伊涅斯塔,帮助巴西3-0战胜西班牙夺冠。也是在2013年夏天,保利尼奥以1700万英镑的高价远赴英伦,热刺希望他能在英超延续这个进球势头。天空体育两位当家解说,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和曼联功勋加里-内维尔曾就保利尼奥打赌,卡拉格认为保利尼奥一个赛季能进15球,而加里内维尔却并不看好他。结果保利尼奥热刺生涯总共才进了6球,便灰溜溜的来到了中超效力。输掉赌注的卡拉格不得不穿上死敌曼联的球衣。当不上凤尾的保利尼奥来到了中超再次成为鸡头,希望他可以在天河重振雄风。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