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斯科拉一人难敌湖人双塔 虽取两双无奈火箭大败

火箭VS湖人现场图
更多NBA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姚明,火箭的内线攻击火力就集中到了斯科拉的身上。然而斯科拉并没能抵挡湖人双塔的轮番冲击,尽管全场10投4中拿下了12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并有4次助攻,但是火箭在客场只能接受78-118大败的命运,火箭总比分2-3落后。

  面对加索尔,斯科拉在开始阶段并没让西班牙人好受,甚至很难接球进攻,而在火箭队目前的这个小个阵容中,斯科拉在阿根廷队时候的策应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显然没有姚明之后,斯科拉并没有到篮下硬吃,而是拉空内线给小个队员足够的冲击空间。他先是在高位挡住了防守队员助攻阿泰斯特投中3分,接着又是一次和布鲁克斯完成的传切配合,他的击地传球帮助布鲁克斯上篮得手。直到比赛打了将近5分钟,斯科拉才第一次尝试高位跳投,但是却遭遇了加索尔的封盖。不过加索尔此后再次依靠自己的助攻帮助阿泰斯特跳投得分。而斯科拉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直到第一节结束前3分半钟才来到,他利用自己篮下的假动作骗过了加索尔强打得手。虽然斯科拉在本节结束前再次单打加索尔得手,但是加索尔马上家用一次暴扣作为回击。这一节斯科拉虽然3投2中得到了4分和3次助攻但是在身高臂长的加索尔身边他只抢到了1个篮板,而加索尔则抢到了6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

集锦:科比26分加索尔两双 紫金王朝40分屠休城
视频: 麦迪眉头紧锁无奈至极 科比高位跳投享受比赛

  进入第二节之后,火箭队马上就陷入了很长时间的得分荒,而斯科拉重新出场也没能改变这个局面,除了两次罚球得分之外,其余的两次投篮尝试都没有成攻,反而是被加索尔和沃顿分别抢断了一次。直到中场结束前1分20秒,斯科拉才利用篮下的强打制造了拜纳姆的犯规,2罚全中。这一节斯科拉3投全失,凭罚球得到了4分,而加索尔则成为湖人本节奠定胜局的关键先生,他得到8分和1次助攻。

  由于湖人在上半场就拥有了25分的优势,这几乎已经宣布了比赛的结束。由于湖人激昂进攻的中心转移到了内线,斯科拉竟然在这一节打了没多久就连续吃到3次犯规,将自己的犯规次数上升到了4次,而他除了一次罚球线附近的一次跳勾命中,甚至有过篮下连续抢下前场篮板都没有命中的情况,这一节斯科拉打了4分半钟就被替换下场,他只得到2分,不过个人已经得到了1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尽管火箭在第三节就落后湖人达到了40分,但是斯科拉在第四节开始后依然出现在了场上,他也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利用二次进攻得手。这也是他本场的最后一次得分,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斯科拉被替换下场。(搜狐体育 翊冲)

  • ·低迷阿泰斯特成火箭代表 表现糟糕难挽客场惨败
  • ·火箭后卫线惨遭反戈一击 四大难题困扰外线防守
  • ·斯科拉一人难敌湖人双塔 虽取两双无奈火箭大败
  • ·火箭专家:湖人较真终现本色 休城开始想念姚明
  • ·无姚火箭显露致命缺陷 湖人双塔成定胜关键因素
  •  
  • ·湖人“简单粗暴”内线伤火箭 休城需姚明真替补
  • ·科比首节大反击定胜利基调 小飞侠率队捡回尊严
  • ·内线防守成火箭致命死穴 休城夏天应解中锋之危
  • ·花絮:火箭遭“双塔奇谋” 库克变对手“玩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回主场有望扳平比分,小个阵容今天发挥不好!
    火箭夏季急需大换血,内线和后卫都需补强才能冲击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巴蒂尔难阻科比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