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原地踏步前景黯淡 想立足NBA需阿联式飞跃

2009年07月28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从肌肉男的外形上,还是强悍的内线攻防表现上,阿联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夏天他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也正是这些进步让他在回国后的首演中大放异彩,独砍30分成为今天晚上中澳对抗赛的英雄。

  大家都在为易建联的出色表现喝彩,而这时中国男篮队中的另一名NBA球员却被忽略了,那就是效力于湖人队的孙悦,现在即使NBA总冠军的光环也无法弥补他一系列热身赛中平庸的表现,人们开始降低对孙悦的期待,开始忽略孙悦,甚至不觉得他是一名NBA球员。

border=0>
survey

  尽管在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中,孙悦拿下6分4篮板4盖帽,不过三分球5中1的表现有些尴尬,比赛中孙悦除了防守端的贡献外,在进攻端的作用其实相当有限,尤其是外线的投球有些离谱,他的中远距离投篮通过这几场热身赛下来,让人彻底丧失了信心。

  可以说这六场备战亚锦赛的热身赛,孙悦都获得了非常多的表现机会,但是没有一场比赛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他依然进攻手段单一,中远距离投篮就像打铁练习,比赛中只能去做一些防守的事情,偶尔瞄准机会赏对手一个大帽,跟随湖人队锻炼了一年后,在科比身边打了一年球后,没有显现出一点NBA总冠军成员的成色。

  孙悦依然是以前的那个孙悦,这就是他的错,孙悦依然像奥运会时那样攻弱守强,依然外线投篮没谱,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对于一名在NBA锻炼了一年尤其是在科比、加索尔等身边打了一年球的球员来说,这是有些不可原谅的。

  在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这些热身赛中,对手都是各国的二线甚至三线队,面对这样的对手孙悦都难有上佳表现,难以在中国国家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那么想要在NBA立足恐怕有些梦的成份了,尤其是湖人队后卫线面临着不小的竞争,费舍尔、法玛尔和香农-布朗都留了下来,对于孙悦来说想要获得机会,需要有非常大的进步,有异常精彩的表现才能够获得机会,而这样停滞不前的表现只会让他的前景越发黯淡。

  过去两年里,易建联也一直被诟病进步太慢,只是一名球风软弱外线有着一定投篮能力的大个子球员,他的位置因此无论在雄鹿还是篮网都不够稳定。不过今夏易建联通过艰苦的特训有了很大的进步,他未来的NBA前景也变得乐观起来,这一点是孙悦所需要学习的。

  湖人队已经表示新赛季将保持13人的阵容,这意味着孙悦很有可能被球队裁掉或交易走,不管是留在湖人还是去其他球队,还是离开NBA的赛场,孙悦接下来需要的都是阿联式的巨大进步,想要下赛季在NBA有所作为,孙悦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需要尽快大幅度提高自己的能力。需要阿联式的进步。

  作者:OLDONG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需要继续磨合
祝贺中国男篮!
易建联出色状态保证男篮获胜
相关新闻:
  • 核心:郅联共存问题需尽快解决 姚明之后阿联才是核心
  •    阿联四大杀手锏无人能敌 阿联苦练令男篮更强悍
  • 聚焦:胡雪峰神勇堪比全能战士 王治郅11分发挥最稳定
  •    孙悦两扮关键先生最惊艳 陈江华周鹏或将被淘汰
  • 组图:易建联肌肉发达内线勇猛 篮球宝贝热舞妩媚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