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莎莎获奖后感谢师傅 欲效仿刘子歌买车送恩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16日23:36
[刘莎莎获得最佳非奥项目奖]
刘莎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16日北京报道) 获得了最佳非奥项目的奖项,刘莎莎并没有过多地提及自己的付出,而是将功劳都给了自己的师傅和“姐姐”付小芳。“这个奖意味着我姐还有我师傅,这么多年的付出辛苦没有白费。”刘莎莎动情地表示。

  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在最佳非奥项目的奖项中,台球项目的刘莎莎出人意料地击败古力等好手,获得这个奖项。而她在今年的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中,年仅16岁的刘莎莎上演超级逆转击败头号种子科尔夺得冠军。

  身穿绿色的短裙,披着白色皮草坎肩,手捧小金人的刘莎莎,显得还有些紧张。而在谈到获奖感受的时候,她没有说到自己,而是感谢师傅和姐姐的功劳。刘莎莎的师傅张树春以及她口中的“姐姐”付小芳也都来到了颁奖仪式的现场。

  “当揭晓的那一刻,我一直抓住姐姐的手,不敢看,感觉很紧张。”直到来到新闻发布厅接受采访,刘莎莎还一副非常紧张的表情。“这个奖意味着我姐还有师傅,这么多年的付出的辛苦没白费,练了4年,今后争取打更多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莎莎说起师傅和姐姐,满是感激之情:“我是通过我姐姐才开始打台球的。后来获得第一笔奖金之后,我想给我师傅,但他没要。于是我就存起来,将来想给我师傅买辆车。”付小芳的做法,与游泳名将刘子歌颇有些相似之处,后者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曾为自己的恩师金炜买了一辆陆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