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9月21日15:15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搜狐体育讯 魏克兴又要上任了?今天国安内部相互问的最多的问题无疑就是这个,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此前都对继任者的人选充满好奇心,当搜狐体育将已证实魏克兴即将上任的消息告诉球队内部时,大伙对此事意见不一众说纷纭。

  大伙一个集中的疑问就是,为什么魏克兴又回来了?这次已经算是魏克兴三进宫当上国安主帅了,2000年甲A联赛,魏克兴接替乔里奇,2004年,魏克兴出任执行主教练,而这次他又接替洪元硕再次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让国安内部一些人士颇为不屑的是,魏克兴在国安历史上似乎并没有给出有说服力的成绩,却屡次能够担当如此要职?更何况,魏克兴身上体现的失败者的色彩更为浓重一点,为什么在目前如此关键且敏感的时刻,会让一名失败者接替老洪?

  一名国安内部人士似乎对魏克兴的上任有些气愤,“我都已经记不清他这是第几次吃回头草了,咱们可以看看,其他中超球队哪有这样的先例,一名教练多次反复回来执教,并且这还是在成绩还不行的情况下?还有去年老李下课,他已经被拿下来了,为什么又神奇般地回来了,这是不是让你们都想不通啊?”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这名内部人士的话语暗含玄机,似乎暗示魏克兴在国安内部关系非同一般,这才有了这次他再次上任的事实。事实上,据记者了解,魏克兴平时人缘在国安内部很一般,在与同事和队员关系的处理上明显不太对路。而在对待媒体这个问题上,前段时间他发短信辱骂与威胁《北京晚报》记者一事又被大肆报道,从这点也可以看出魏克兴似乎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并不算是一个很得体的人。这也难怪他上任之后,国安内部似乎多有质疑的声音。

  “你看着吧,一旦他上任之后继续输球,你说这个责任谁来承担?俱乐部领导应该考虑到这些问题,但我们底下人根本没法干涉领导的意思,所以这其中很无奈。”这名国安内部人士如此说道。(搜狐体育 晴天)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洪帅国安历程:联赛亚冠双响炮 高开低走空余恨

·国安高层内定魏克兴接任 失败者缘何被再度扶正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