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魏克兴中秋节重建教练班 领队由国安管理层指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对外宣布由魏克兴接替洪元硕出任国安主教练职位,同时国安教练组成员集体下课,包括助理教练赵旭东、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以及领队吕军全部遭到清洗。目前魏克兴已经正式上任,正着手组建教练组。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虽然明天就是中秋节假期,不过魏克兴以及国安俱乐部这几天可没法休息,由于25日国安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因此留给魏克兴着手组建教练组的时间并不多,目前他已经开始联系相关教练员并草拟教练组成员名单上报给国安高层。

  明天将是国安全队重新集结的一天,结束一天假期的队员归队将重新训练,备战周末与申花的比赛,可以想象魏克兴在明天的训练课之前就搭建完教练班子也不太现实,首堂训练课魏克兴几乎可以肯定将以“光杆司令”出现在队员面前,而这次训练课肯定将受到外界的重大关注,毕竟这是魏克兴入主国安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球队教练组成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国安领队这一职务也暂时空缺,在原领队吕军下课之后,今天国安高层也宣布,球队的领队职责将由公司管理层直接指派,而关于领队具体人选,还要看国安高层的意思,目前未有确定人选。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洪帅国安历程:联赛亚冠双响炮 高开低走空余恨

·国安高层内定魏克兴接任 失败者缘何被再度扶正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