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告别丑闻后关注度下降 球迷幸福感远超鲁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7:45

  1998年催生《申花画刊》

  本报记者 王东生 1998年,是沪上《申江服务导报》创刊元年,第一期的封面图片是申思——身穿黑色皮夹克、左手拿着一份《申江服务导报》试刊的封面,右手指着红色“申”字的LOGO,笑呵呵地面对镜头做推广状——大图的配文是——“我也姓申!”这张照片是沪上摄影记者崔益军赶到位于江湾体育场内申花小白楼下拍摄的。据说申思在当日看到《申江服务导报》的第一期报纸后很是自嘲:哈哈,看上去胖了不少!

  1998年,沪上新锐报纸当属《申江服务导报》,其推广的风格也很是锐利——一份新诞生的周报,直接拍摄了电视广告,并且还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的黄金时段进行循环播放,在当时传媒业内外都引起很大的轰动——那年法国世界杯后,刚满半岁的《申江服务导报》便在汉口路300号26楼举行了一场小型联欢会——庆祝发行量突破18万。

  一个是上海百姓热捧度创新极高的足球队,一个是沪上白领热烈追捧的新锐生活报,于是他们便有了一拍即合的1999年《申花画刊》。豪华版全彩印刷——在对开四版的《申花画刊》的第一期里,有当时的申花老总一张意气风发的免冠近照、一篇喜气洋洋的300字左右的发刊词、最后还印有手写版的签名。

  对于申花和申江服务导报而言,《申花画刊》合作诚意和基础都是水到渠成的:申花方面也想通过一个有质量有品位有腔调的窗口传播良好的健康的申花品牌;《申江服务导报》则是希望得到独家的内容发布,用最华丽的印刷品质给读者更多的资讯。

  1999年,由申花方面提供独家图片、申江服务导报后期编辑的《申花画刊》随报发行,虽然在那个小窗口里,读者们没能看到崔益军的作品,但能看到申花球星们球场外的静态生活照,也还是有些难得。据说为了避免其他媒体的恶意竞争,从申江服务导报内部传出,他们是花钱买了独家报道权;而申花方面则私下不无得意地告诉圈内人:我们成功说服申江服务导报,让他们每期提供免费的豪华版面打造申花的形象窗口。

  1998年催生出来的《申花画刊》,由申花俱乐部和申江服务导报联合出品,时长一年,每期封面是队里轮流来,碰到比赛进球的话,进球者优先,刊登在《申花画刊》封面次数最多的球员是申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