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告别丑闻后关注度下降 球迷幸福感远超鲁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7:45

  《争争日上》 开历史先河

  特约记者 申友 《争争日上》这档节目,开创了中国足球的许多历史,这不仅是申花俱乐部自办的第一个谈话类视频节目,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17年历史中第一个由一家足球俱乐部单独制作的节目,同时,他也是中超第一个由俱乐部老板和球迷直接参与的辩论节目,总之一句话,《争争日上》这档节目,是中国足坛前无古人的一次尝试。

  开办于2009赛季中期的争争日上节目,最初的初衷就是给球迷一次和申花俱乐部老板面对面对话的机会,而这种对话往往又带有辩论的色彩。每期录制节目基本都确定在星期三下午,时长大约在一个小时以内,节目的视频在新浪网首播的时间大概在星期五,而申花自己的官网也会有节目的完整视频。在这个节目刚刚开办的几个月时间里,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在这个节目中客串主持人的角色,每期节目参与嘉宾一共有四人,其中会有两名左右的球迷,或者两名左右的媒体人士。上海足球媒体的一些资深人士大都做客过这个节目,同样还包括了一些足球圈内外的明星人物,比如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以及上海本地笑星蔡嘎亮等,都曾经前来客串过嘉宾。

  既然是争争日上,那自然就是“不争不精彩”,为了充分体现这一特色,申花方面在邀请嘉宾时,会特意选择一些观点犀利的球迷,比如说,有一次在虹口球场外,电视镜头拍到有两位球迷大喊贾秀全下课,而申花在录制《争争日上》之前,费尽周折终于找到了这两位在电视镜头前喊下课的球迷,并将他们请到了康桥基地录制现场。对球迷是如此,对媒体更是如此,尽管去年年初在所谓解说门事件中,上海的两位解说员唐蒙和刘越对申花的很多引援思路进行了批评,但后来在一期争争日上节目录制中,申花方面特意将唐蒙请到了演播室,让他当面和申花投资人朱骏展开讨论,而另一位解说员刘越,也以同样的方式做客了争争日上。

  在2009年大多数争争日上节目中,从媒体到球迷,他们向朱骏面对面提出的最多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贾秀全什么时侯下课,值得注意的是,在2010新赛季来临之后,在请来老布之后,朱骏已经决意要让自己退居幕后,这样一来,他自然也就要淡出争争日上节目了,在赛季初录制了唯一一期节目之后,朱骏的身影再也没有在节目中出现过,等到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争争日上节目也就暂时停止了录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