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山东3-1破天津不败金身 恒大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8:22

恒大女排负上海两连败 郎平称外援体力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第十轮同时也是虎年最后一轮角逐,排名分列前两位的天津与恒大此番分别被山东和上海挑落马下,八一、江苏和辽宁则均在客场战胜各自对手。

  上海3-1恒大(22-25、25-22、25-20、25-19)

  开局双方均极快进入状态,上海队凭借接应张磊的跑动进攻与对手紧咬比分,而恒大则在一传依旧受到对手冲击下利用汤姆多变手法予以应对,在杨婕发挥再陷低迷后恒大占据网口优势以25-22先胜一局。之后老将奚希替补发挥威力,加之张轶婵渐得爆发,即便恒大此后调兵遣将也于事无补,最终上海女排以25-22、25-20和25-19连扳三局逆转复仇恒大。

  天津1-3山东(21-25、25-17、24-26、25-27)

组图:天津女排1-3山东结束连胜 网前进攻受阻

  面对九连胜高居榜首的天津队,山东队从首局开始即刻进入状态,凭借神勇发挥以25-21反客为主拿下首局。次局天津队睡狮梦醒,依靠陈丽怡发挥以25-17顺利拿下。但在第三局主队再犯轻敌弊病被山东抓住良机以26-24再下一城,最终士气大盛的鲁军超水平发挥以27-25、总比分3-1客场爆冷结束天津不败金身。赛后统计,山东队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面爆发是制胜根本。

  四川2-3八一(27-25、20-25、25-21、22-25、8-15)

  首局四川队依靠主场优势先发制人,利用主攻赵静的冲击打了八一队一个措手不及率先领涨比分至16-11,此后八一队凭借多点进攻局末将比分扳平,双方鏖战到24平后展开局点抢夺战,四川稳住局势以27-25险胜首局。随后双方各胜一局,但在第四局局末关键时刻四川队未能把握良机被八一以25-22反超将大分扳平。最终决胜局八一女排以15-8、总比分3-2逆转取胜四川。此役赵静独得29分依然难救主。

  河南2-3江苏(22-25、22-25、25-22、25-16、15-17)

  此番主场迎接江苏挑战,河南女排前两局均打得较为果断,然而江苏队实力毕竟高出一个档次,凭借三叉戟翟婷丽、陈亚云和陆倩的攻击力连续以两个25-22拿下前两局。但此后河南队不离不弃紧随其后以25-22和25-16回敬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好在江苏队赛点利用老道经验以17-15艰难取得最终胜利。

  浙江1-3辽宁(25-27、22-25、25-20、23-25)

  客场来访的辽宁首局便与对手浙江鏖战至25平才见分晓,把握时机能力较为出色令辽军连得两分占得先机。次局相斗辽宁依然有恃无恐,在失误率大为锐减的同时自身攻击实力得到展示,依靠接应李想犀利进攻以25-22赢得第二局。虽然此后浙江队以25-20扳回一局,但辽宁队不为所动最终以25-23、总比分3-1挑落浙江。

  春节休战后,女排联赛A组将于2月12日迎来兔年首场也是第11轮争斗,对阵形势依次为:恒大VS八一、天津VS上海、浙江VS河南、辽宁VS山东、四川VS江苏。(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山东客场爆冷胜天津 主帅兴奋连称收获意外惊喜
·天津女排不败金身告破 主帅暴怒:回去之后再说
·恒大客战上海遭两连败 郎平:大家都在研究我们
·上海女排擒恒大获5连胜 张立明:失误少拦网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