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徐亮600万天价吓退建业 陕西忠臣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1日07:17

  周海滨回归鲁能再现生机

  被折腾的不仅仅是谈判双方,甚至球迷也对于周海滨与山东鲁能之间的谈判感到“审美疲劳”。有关周海滨新赛季究竟效力何方一事,日前有了最新进展。远在大连家中的周海滨日前做出了回应:“我很想回鲁能,鲁能俱乐部也很想要我回去,这就是我跟鲁能目前的状态。双方谈得很愉快,但转会具体事宜尚未最终敲定。”从此前年薪方面的僵持,到如今语气中压抑不住的喜悦,应该说双方已经朝着良好方面发展。

  旷日持久的周海滨寻找下家,早早定格在了山东鲁能。但却迟迟没有进展,这显然让关注此事的球迷倍受煎熬。而对于周海滨来说,除去年薪待遇等基本条件双方还有距离,球迷的反应也是周海滨考虑因素之一。从目前情况看部分山东球迷对于2009赛季初周海滨的“自由转会”依旧耿耿于怀,对于周海滨的重返显然抱着不支持态度,这也令周海滨感到十分为难。可以想象,一旦周海滨重返鲁能,在济南主场面临嘘声的场景。而正是因为此,也导致了周海滨始终难以下定决心,间接造成了谈判的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