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三虎PK王皓胜马琳王励勤 获世乒赛第四张入场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5月09日16:22
王皓,直通莫斯科
王励勤,直通莫斯科
马琳,直通莫斯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在宁波参加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PK较量。第一场比赛王励勤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实现惊天逆转战胜马琳。第二场比赛王皓又以同样的比分3-2击败马琳。在第三场最为关键的对话中,王皓以3-1击败王励勤获得两连胜,他因此获得了第四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三名老将只有马琳是奥运会单打冠军,他的提前出局显得很悲情。

  第一场 马琳2-3王励勤 王励勤惊天大逆转

  第一局开始后,赛前准备非常充分的马琳一上手就占据了主动。他先取得6-3的领先,随后以10-6来到局点,他随着一个漂亮的正手反拉直接得分,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马琳先以3-1占据主动。最后马琳连拿2分,以11-8再下一城。

  随后一局马琳上手后继续以4-2领先对手,王励勤中局阶段展开反击,他先将比分追成6-6。随后他以7-6首次获得本场比赛自己的领先。关键时刻王励勤从7-9后连得4分,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王励勤气势明显回升,他上手就取得4-0的梦幻开局,中局阶段王励勤继续以6-2压制住马琳。马琳开始采用搏杀战术,他在4-7落后时一个擦边球帮助他将比分追成5-7。随后王励勤以11-6,将总局分改写为2-2。

  王励勤经过了前两局的沉闷后,在三、四局找到了感觉。决胜局他终于爆发出来,开局就以5-0领先马琳。随后王励勤以10-7率先获得赛点,并以11-7取得最终胜利,他在先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实现惊天大逆转率先取得先机。

  第二场 马琳2-3王皓 奥运单打冠军悲情出局

  第一局开始后,两人打得都很小心。在数次平局后王皓取得9-7的领先,随后马琳连得4分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开始后两人依然打得难分难解,中局马琳很艰难地以6-5获得微弱领先优势,王皓5-7落后时连得5分以10-7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改写为1-1。

  马琳在第三局中段开始发力,他以5-3取得领先,随后他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4。马琳随后以10-7率先获得局点,王皓追了一分,马琳接发球时擦网得分,以11-8将局分再次扩大为2-1。第四局王皓先以4-2领先,马琳先追了一分,随后以一个非常精彩的回勾救球得分,将比分追成4-4。随后王皓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改写为2-2。

  决胜局王皓连续得分先取得3-1的领先,马琳这个时候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王皓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随后他以10-7获得赛点。马琳几乎不可思议地连追3分,将比分追成10-10。随后一个球,王皓退到远台拉球,球幸运擦边。随后王皓又得一分,以12-10取得胜利。这样王皓就以3-2战胜马琳,马琳非常悲剧地率先被淘汰出局。

  第三场 王皓3-1王励勤 第四张直通门票有归属

  双方第一局开始后,休息了一场的王励勤非常生猛,他上手就取得5-1的领先。王皓拼命追赶,但王励侵中局阶段毫不手软,他以7-3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王励勤正反手进攻都很有效果,他迅速将比分扩大到9-3。最终王励勤以11-6先胜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王励勤取得2-0的领先。王皓稳住阵脚连续追分,随着他一个成功的反手拉直线,他将比分追成3-3。王励勤面对王皓的反击毫不懈怠,他再次连拿2分以5-3保持优势。王皓连续漂亮的反手进攻,在中局阶段将比分反超为6-5。接下来两人又胶着地激战成7-7,王皓接下来连拿4分,以11-7将局分追成1-1。

  王皓在第二局的调整非常成功,王励勤在第三局开头丝毫不示弱,他3-1领先后,与王皓连续拉了7、8板精彩的对攻,最终以4-1扩大领先优势。王皓接下来每分必争,他逆转比分以10-5获得局点,并以11-5拿下次局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两人激战达到白热化的境界,中局王皓依然在比分上死死咬住王励勤。最后王皓以10-8获得冠军点,并以11-8取得最终的胜利。这样王皓就以两连胜的战绩,拿到了第四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战况-三虎PK王皓胜马琳王励勤 获世乒赛第四张入场券
    渺茫-大满贯热门恐被边缘化 马琳出征世乒赛希望渺茫
    分析-王皓打破宿命找回状态 一哥爆发仍最具领军气质
    声音-马琳坦言已经做到问心无愧 点封闭训练最大收获
         王皓:自己走上绝路后爆发 刘帅赞爱徒最佳发挥
    未来-三优势力挺大力出征莫斯科 马王未来何去何从?
    帅言-刘国梁:最后入场券两人竞争 不排除打PK赛可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三场比赛真是精彩啊!
祝贺王皓夺第四张入场券!
马琳、王励勤谁能入选仍是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