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娃看比赛竟穿对手球衣 因爱生恨帕克已成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7日15:59
美国NBA现场记者微博截图
美国NBA现场记者微博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背叛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而这种感觉很容易的就变成仇恨,就像现在伊娃-朗格利亚对于帕克的感觉一样。

  据美国现场的一名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在今天马刺和小牛的比赛中,伊娃出现在了AT&T中心(马刺主场)的看台上,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她现在不是马刺的球迷,而是为小牛队呐喊助威的。

  准确的说,是为了小牛队的后卫JJ-巴里亚呐喊助威的,或者说是为了帕克的对手呐喊助威的。

  这位名字叫做加西亚的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到:“不是非常肯定,但是我觉得我看到的就是伊娃-朗格利亚,她穿着JJ-巴里亚的球衣坐在马刺和小牛的场边。”

  巴里亚是小牛队的替补后卫,身材矮小但是速度很快,和帕克的打球风格相比有一定的类似性,基本上等于一个突破减弱但是三分球增强版的帕克。

  巴利亚也没有辜负伊娃的信任,他全场拿下了4分7次助攻并且和小牛队一起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帕克今天则表现糟糕,12投4中只有9分4助攻入账并且球队输球。

  此前还有报道表示伊娃准备洗去身上的两个纹身,一个是颈部后侧的“9”,代表的是帕克的号码,另外一个是手腕部的罗马字符070707,代表的是她和帕克的结婚纪念日。

  不过现在又有最新消息表示,有一个叫做丹尼-库克的喜剧演员表示他想要和伊娃约会,只是担心现在有点太着急了。不过对于伊娃来说,或许一个新的感情是她走出现在这种困境的最好方法。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德州内战马努砍31分难退敌 小牛终结马刺12连胜

  帕克背叛婚姻遭游戏商恶搞 马刺控卫忠诚度变零

  帕克也向法院提离婚诉讼 马刺控卫忧伊娃分财产

  曝帕克情妇至少有7人 美媒称其第二个伍兹(图)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