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编年史:大梦成就霸业 姚明让休城名扬四海

来源:尚篮
2010年12月13日07:19

  搬家

  休斯顿是航天城,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就坐落在这里,所以,火箭队最后落户于休斯顿也可以算是实至名归。不过,让火箭队搬家的动因仍然只有一个——钱。

  埃尔文·海耶斯就是休斯顿人,大学也是在休斯顿大学念的,在当地有着巨大的号召力。“老板们记得1968年对加大那场比赛,埃尔文让太空巨蛋球场涌进了5万人,所以他们就盘算着,‘这一人10美元门票,5万人就是那每晚50万块啊!’”曾长期供职于火箭队的帕特森说道。

  但实际的情况是,休斯顿当地人虽然对篮球很有热情,但当时没有丝毫荣光可言的火箭队根本吸引不了观众。刚落户的第一年里,平均每场主场观众只有区区4966人,这使得俱乐部的经营入不敷出。有个小故事可以说明火箭当时的窘境:某一年揭幕战,火箭主场对阵老鹰队,球队经理帕特森开车走在路上遇到交通堵塞而大受鼓舞,“谁知道到了比赛场才发现那些人全是去附近一座体育馆看高中橄榄球赛的,” 帕特森说道,“这么一场高中比赛能吸引2万人到场,可我们这只有200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