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编年史:大梦成就霸业 姚明让休城名扬四海

来源:尚篮
2010年12月13日07:19

  MM组合

  或许若干年后,姚明和麦蒂的MM组合就会被美国球迷们遗忘,或者在回顾所谓的“不成功二人组”这样的题目下出现。因为NBA习惯只记录成功,只记录胜利。别说姚麦,连进过总决赛的奥尼尔&哈达威以及坎普&佩顿的组合,都已经在不算太长的时间内,被遗忘得差不多了。

  但对于中国球迷来讲,这或许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题材。由于姚明在中国篮球史上以及中国球员海外征战史上鹤立鸡群般的地位以及成就,让这个组合会一直留存于我们的记忆之中,尽管可能是毁誉参半的。但每当想起麦蒂在布拉德利头上的骑扣和对马刺神奇的35秒13分,想想姚明对开拓者流畅的背后运球过人,这对组合在赛场上虽然难言成功,但仍旧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