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知情人曝奥多姆为科比牵线 约会下一目标卡戴珊

2011年12月21日14:5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晓杰)离婚后的科比变得有些难以捉摸,因为在离婚事情还没有处理完的情况下,科比已经确定了下一个约会的目标,而这个女人居然是奥多姆的大姨子,也就是刚刚和亨弗里斯离婚的金·卡戴珊!

  据透露,其实早在上个赛季,科比就和奥多姆抱怨过,自己的婚姻生活有些糟糕。不过当时科比并没有提到自己出轨以及是否被瓦妮莎发现,而奥多姆则笑着表示,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和瓦妮莎一起生活,那么我会给你介绍一个新的女人:金·卡戴珊。

  另据透露,科比已经定下了和卡戴珊约会的日期,不过双方拒绝透露任何的相关消息。科比身边的朋友也表示,对于卡戴珊,科比一直很喜欢,当然这只是一般的喜欢。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