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热点:乔治新赛季欲争MVP 湖人不满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乔治称新赛季目标MVP


  北京时间7月1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

  1.科比称表情大战乔丹获胜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上周小乔丹违背协议的举动在推特上引起了一场表情大战,对此科比表示,乔丹和拳王阿里是表情大战的冠军。另外在被问到有关卡戴珊家族的问题时,科比显然并不想要回答。

  2.乔治称新赛季目标MVP

  正在北京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表示,他在2015年的任务是承担起球队领导角色,个人的目标是争取MVP。

  “当我选秀进入NBA后,我从板凳球员打起,然后是首发,然后是全明星,我目前的目标是MVP,这点,今年也不会改变”,乔治表示。

  3.里弗斯盼真理扮总冠军导师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今夏休赛期,快船的运作可谓成功。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谈到了自由市场的一笔重要引援,皮尔斯。里弗斯表示今后皮尔斯不仅会扮演关键球员的角色,而且还会担当冠军导师。

  4.火箭湖人等仍对劳森有意

  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此前泰-劳森因为酒驾被捕,丹佛当地的法院对此作出判决,劳森将不会面临酒驾的指控,但是他必须在康复中心完成30天的戒酒疗程。尽管这位掘金控卫在场外问题不断,但是联盟还是有很多球队看好他身上的天赋,包括火箭、湖人和国王等队都有意得到劳森。

  5.传湖人不满榜眼表现恐交易

  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近期的夏季联赛,由于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颇为不满,湖人已动了将他交易走的念头。据传,目前已经有三名控卫进入了紫金军的视野,他们分别是詹宁斯、泰-劳森和布莱德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3878.shtml report 1717 乔治称新赛季目标MVP北京时间7月1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1.科比称表情大战乔丹获胜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上周小乔丹违背协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