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15: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今天北京国安正式确定由魏克兴接替洪元硕的帅位,带领球队打完最后7场比赛,处于风口浪尖的魏克兴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不过一旦自己上任,肯定会全力以赴完成自己的任务。

  对于自己即将接任洪元硕,魏克兴表示国安俱乐部领导如此信任自己,自己也会尽心尽力带队,尽最大努力去带队打好剩余联赛,力争取得亚冠资格。而刚上任的首场比赛,魏克兴就将面对强敌上海申花,国安已经面临不容有失的局面,这场比赛甚至连平局都无法令高层忍受,所以魏克兴肩上的担子不轻。

  “如果我能够出任国安主帅,那么首要目的就是要挽回球队的士气,毕竟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成绩不好,大伙士气都有些低落,我肯定会让大伙重新找回心气。”魏克兴告诉记者。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火速上任的魏克兴,目前在球队技战术层面机会无法带来质的提升,而让全队找回自信才是最为迫切的事情,如何让球员度过心理疲劳期,成为摆在魏克兴面前的一道难题。

  “虽然我很久没在一线与球员一起,不过一直在关注咱们国安一线队,我想在和大家的沟通以及对一些情况的了解上不成问题。”魏克兴在表达自己自信的同时,还提到了国安今年的成绩,“国安现在成绩不好值得我们所有国安人员反思,因为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是说只有洪指一个人来承担这个责任”。

  对于自己上任的前景,魏克兴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毕竟没有正式接到通知,一旦他正式上任之后,肯定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洪帅国安历程:联赛亚冠双响炮 高开低走空余恨

·国安高层内定魏克兴接任 失败者缘何被再度扶正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