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性格定命运舒帅确该死 他管不好队员更管不住嘴

我到底哪错了?
我到底哪错了?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本赛季的糟糕成绩是舒斯特尔下课的直接原因。皇马贵为上赛季西甲冠军,本赛季14轮后却只排名第5,落后巴萨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9分,24个丢球甚至比副班长奥萨苏纳更多;国王杯被丙级球队淘汰,伯纳乌的嘘声让皇马这块金字招牌黯淡无光;欧冠战绩惨不忍睹,胜泽尼特靠门柱和乌龙帮忙,伤了半支球队的尤文也能主客场双杀皇马……<<<<<<<您觉得皇马的糟糕表现是舒斯特尔的原因么? 策划-皇马火线换帅

  从技战术角度而言,舒斯特尔的确没有太多出彩之处。相比卡佩罗时代的皇马,舒斯特尔唯一的战术变化就是不设右前卫,整条右路都交给拉莫斯打理。上赛季这一变招效果不俗,但不久前拉莫斯本人却对这一战术安排愤然开炮,攻守不能兼顾的皇马4号进退两难。而在掌控更衣室的能力方面,舒斯特尔更是与卡佩罗有着天壤之别。卡佩罗敢于赶走罗纳尔多三停贝克汉姆,舒斯特尔却在中场休息时甚至一言不发,低着头接受劳尔、古蒂等老资格球员的批斗。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皇马新帅火速完成首训(图)

  糟糕的战绩是表象,皇马战绩滑坡的内因则是舒斯特尔和高层间矛盾重重。米亚托维奇手握转会生杀大权,舒斯特尔却始终无法和黑山人搞好关系,两人闹到形同路人的尴尬境地。没有体育主管在转会市场上的支持,主教练当然不可能得到心仪的球员。大厨舒斯特尔想要的牛肉却总被白菜梆子所取代,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舒斯特尔与卡尔德隆间的关系也相当恶劣,皇马主席早就觉得德国人一无是处。<<<<<皇马官方宣布新主帅上任(图)

  球员时代的舒斯特尔性格狂傲不羁,如今德国人虽看似温文尔雅,但胸膛中跳动的仍是一颗不屈的心。过大的压力无处发泄,舒斯特尔只能在媒体前说些带刺的话,这些嘲讽比当面怒斥更让卡尔德隆窝心。过于强硬的性格不但让舒斯特尔和球队高层势同水火,甚至也让他在媒体和裁判圈中骂名无数。上赛季输给塞维利亚后,舒斯特尔暗示加泰罗尼亚籍的主裁暗算皇马。一语掀起轩然大波,西班牙裁判圈甚至考虑过罢哨以示抗议。在上周末输给塞维利亚后,舒斯特尔更是当众表示皇马不可能战胜巴萨,此言激怒了球队高层,成了他下课的直接导火索。<<<<<8大美女为国家德比真空上阵(图)

  再回到本文最初的命题,糟糕的战绩的确是舒斯特尔下课的关键原因,但失去了球队高层的信任,同时又在裁判圈和媒体中断了人脉广泛树敌,舒斯特尔的执教战绩又怎么可能好的起来!性格决定命运,舒斯特尔走到这一步,只能怪罪自己宁折不弯的狂傲个性。(搜狐体育 于鹏)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下课-皇马官方宣布舒斯特尔下课 拉莫斯正式担任新帅
  • ·真因-性格定命运舒帅确该死 他管不好队员更管不住嘴
  • ·新帅-前巴萨人入主皇马是好是坏 新主帅执教经历显赫
  • ·访谈-米贾否认舒帅因大嘴下课 拒绝对拉莫斯承诺未来
  • ·香艳-八美女香艳国家德比 真空上阵只待皇马巴萨(图) 
  • ·揭秘-皇马新帅:国家德比不惧巴萨 一顿早餐敲定签约
  • ·短命-舒斯特尔给谁当替死鬼 皇马冠军主帅缘何均短命
  • ·糟糕-强扭的瓜不甜舒帅终解脱 两冠军头衔也救不了他
  • ·离开-舒斯特尔离开闭口不言 不羁性格不佳战绩终自刎   
  • ·争艳-西媒评出"花花金球奖" 小贝情人不敌一尤物(图)
  • ·性感-组图:西甲宝贝玩沙滩足球 3性感女郎组皇马人墙
  • ·战报-欧冠-老将新人破门 巴萨全替补2-3矿工21场首败
  • ·现场-组图:空旷球场见证巴萨替补遭辱 明星云集看台
  • ·态度-巴萨输垃圾比赛仍有警钟 想称霸一种东西不能丢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