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今夏收益有望超亿 加总卖卡卡恐背千古骂名

2009年06月04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卡卡随巴西训练,面带微笑不见转会阴云
卡卡随巴西训练,面带微笑不见转会阴云

    搜狐体育讯 对于AC米兰来说,阿德里亚诺-加里亚尼将是一个注定会被载入史册的名字。自从贝卢斯科尼1986年出任AC米兰俱乐部主席开始,加里亚尼就与红黑军团紧密联系在了一起。23年来,他见证了AC米兰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也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天才的到来和离开。>>>卡卡如果走人是谁的错?

  但是,当卡卡与皇马走得越来越近的时候,也就是加里亚尼与AC米兰球迷走得越来越远的时候。《意大利体育》评论员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尔在给《全市场》的专栏稿子里提到,意大利足球最近进入了疯狂的时期,尤其是转会市场,卡卡与皇马的转会新闻,让那里的温度快接近50摄氏度。“所有人都在等待意大利下雨和凉爽的时候,而这取决于加里亚尼和卡卡。”佩杜拉尔说,当卡卡转会官方宣布时,转会市场温度自然就会降下来。

  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给卡卡开出的转会费高达6450万欧元。但佩杜拉尔认为,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7000万欧元,甚至更高,而罗本也会与这桩转会联系起来。西班牙媒体同时透露,卡卡转会皇马,他每年可以从弗洛伦蒂诺那里领到900万欧元的薪水。“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优厚待遇。” 佩杜拉尔表示。

  其实谁都知道,在AC米兰球迷心里,他们是绝对不希望卡卡离开的。因此当加里亚尼飞往马德里谈判这桩转会时,他就已经把自己置于球迷的对立面了。2003年加里亚尼把卡卡从圣保罗带到了AC米兰,6年后他将亲自把卡卡送往皇马。不过从经济利益角度讲,加里亚尼确实为红黑军团狠狠地赚了一笔:6年前,卡卡的身价只不过才850万美元;6年后,巴西中场的身价已经达到6500万欧元。

  商人以经济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加里亚尼此举倒也无可厚非,毕竟AC米兰也不是他一个人的球队,他也是为贝卢斯科尼服务的——尽管两人1979年11月就开始合作了,但如果贝总指东,加里亚尼是断然不敢往西的。但加里亚尼在卡卡转会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让AC米兰球迷怒不可遏。

  几天前,加里亚尼在《米兰体育报》上说,“谁说我去了皇马,我正在意大利海滨度假呢。”但很快他就证明,“我是在开玩笑。”佩杜拉尔表示,“从其他角度讲,加里亚尼确实是个不错的管理者,但是他开了太多玩笑、说了太多谎言,这一点让人难以接受。”在卡卡转会之前,他还说过两个谎言,“2009-2010赛季安切洛蒂将继续执教米兰”、“莱昂纳多绝对不会成为米兰主教练”。关于卡卡,加里亚尼的谎言还有很多,“我不会让自己因为卖掉卡卡而写进历史”,但现在事实证明,加里亚尼并没有在海边,《罗马体育报》甚至刊出了他在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密会的视频。

  在卡卡之前,加里亚尼已经把古尔库夫1500万欧元卖给波尔多,再加上卡卡这6500万欧元,AC米兰这个夏天收入不菲。但这还不是全部。安切洛蒂去了切尔西,他希望阿布能给他买来皮尔洛和帕托,前者标价3000万欧元,后者估价在6500-7000万欧元。佩杜拉尔表示,皮尔洛走的可能性很大,帕托现在则还没有新的进展。

    相关链接:

  • ·莱昂纳多五个月前已定首援 AC米兰魔手伸向尤文
  • ·米兰四小天王归宿明朗 三人将走仅一人有望留队
  • ·米兰失卡卡却可迎疯狂三叉戟 皮尔洛替身已暗定
  • ·米兰今夏收益有望超亿 加总卖卡卡恐背千古骂名
  • ·卡卡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米兰主席:去留下周揭晓

      佩杜拉尔说,他在西班牙的朋友告诉他,作为卡卡转会的回报,弗洛伦蒂诺将会放弃里贝里,法国人也曾是皇马收购目标之一。换句话说,皇马的退出,将会给AC米兰拿下里贝里提供极大的便利。佩杜拉尔透露,除了里贝里,梅克斯、阿德巴约、赫尔纳内斯,这些都是红黑军团这个夏天的目标。加里亚尼将卡卡送走,足以让这些收购轻松完成,但是他自己,将会扮演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的角色。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将会因为卖掉卡卡而载入历史,并极有可能因此遭受AC米兰球迷的唾骂。(搜狐体育 wolfshau)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