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米兰主席:去留下周揭晓

2009年06月04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卡卡随巴西训练,面带微笑不见转会阴云
卡卡随巴西训练,面带微笑不见转会阴云

    搜狐体育讯 皇马?切尔西?AC米兰?在切尔西为卡卡开出73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之后,关于巴西球星的去向问题又变得扑朔迷离,卡卡的去向是哪成为了当今足坛现在最引人关注的话题。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卡卡的去向将在意大利时间下周一公之于众。

  说出这番话的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北京时间周四他公开表示卡卡的去向将在下周正式宣布。“我将卡卡在下周一进行一次谈话,到时候我将会透露卡卡的决定。”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一个电视节目的采访时表示。

·辩论话题:切尔西,皇马!卡卡何去何从?
正方
反方
正方:切尔西,作为豪门中新贵,蓝军具有很强的上升潜力 反方:皇马,作为传统的贵族豪门,卡卡拥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现在想以后会发生什么有些早。总是球员们决定他们的未来,他们不得不决定怎样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贝卢斯科尼表示,关于卡卡的下一步去向问题不到最后时刻不会公之于众。“我会尽力而为,但是最后还要看卡卡自己的决定。”

  “我不知道我们能够留住卡卡,因为皇马给他提出的合同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贝卢斯科尼也非常坦诚的表示皇马和切尔西的条件非常诱人。

    相关链接:

  • ·莱昂纳多五个月前已定首援 AC米兰魔手伸向尤文
  • ·米兰四小天王归宿明朗 三人将走仅一人有望留队
  • ·米兰失卡卡却可迎疯狂三叉戟 皮尔洛替身已暗定
  • ·米兰今夏收益有望超亿 加总卖卡卡恐背千古骂名
  • ·卡卡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米兰主席:去留下周揭晓

        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卡卡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拒绝回答有关自己是否转会皇马的任何问题,这很有可能酝酿一次非常激烈的转会风暴。(搜狐体育 风宿)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