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流行词趣评年度体坛:博尔特是传说 梅西太寂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9:37
伍兹遭遇婚外情危机 资料图
伍兹遭遇婚外情危机 资料图

  点题

  2009年7月16日,百度“魔兽世界吧”里一匿名网友发出一个“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12字的帖子,不想36小时后回帖数到达“30万个,网友们形成庞大的贾君鹏家族”不说,一句“XX,你XX喊你回家吃饭”被冠以各种版本风靡一时。而当地时间2009年11月27日凌晨2点,高尔夫头号巨星泰格·伍兹在自己家门口撞上大树,拿着球杆击碎车窗的却是虎嫂艾琳。离奇车祸后立刻就有媒体爆料说,此事皆因夫妇俩为老虎偷情吵架而起,这一刨根问底下来“虎女郎”们纷纷现身,从社交名媛到夜店服务生,与老虎有染的女子超过11人,此情景正好套用“伍兹,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饭”。在不得已之下,一代球王只好宣布无限期退出球坛。

  入选理由

  为何入选年度十大新闻?这还需要理由吗,高球霸主、十几个小三再加上被迫退役,光这3点放在一起就足以让人在未来好几年里都念念不忘。事实上放眼全球媒体,差不多大家在这一点上也是难得的一致,比如《每日电讯报》、《纽约每日新闻》乃至《纽约时报》都把老虎偷情案列到了体坛年度盘点第一位。

  伍兹,老婆喊你回家吃饭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来看看美联社在圣诞前选出的10年来改变人类生活的50件事物,一不留神伍兹就占了2样。比如说在“手机”这一条目下,他们用调侃的语气说道,“逾85%美国人使用手机,坏处是令偷情的人容易露馅,高尔夫球天王泰格·伍兹就是真人版。”

  现在想来伍兹绝对是上天赐给媒体的宝物,且不说他接连拿冠军的时候是多么风光,就单看今年,本来这还真是无比乏味的一年,他没有赢得任何一项大满贯赛事、却也没有碰到什么会威胁他地位的挑战,正当大家笔下都要淡出鸟来的时候,伍兹偷情这档子事从天而降,更难能可贵的是它不仅通俗易懂还少儿不宜。

  根据美国雅虎年终搜索统计,1个月前伍兹连前10都排不进,此后就一路飙升,轻松胜出勒布朗·詹姆斯,成了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体育明星。最来劲的是八卦小报《纽约邮报》,车祸之后他们连续20天拿伍兹来做头版,有滋有味从每个虎女郎的身世开始“八”起,每天都扔出一个炸弹,比如说老虎可能有私生子、裸照被杂志买下等等,居然打破了“9·11”时连续19天头版报道同一事件的纪录,成了当地销量最高的报纸。

  老虎很有经济头脑这早就是人所共知的事情,要不然也不会轻松就成了世界上最有钱的体育明星,说到钱他最厉害的一招,恐怕是自己分文不出,反倒养肥一群情人。记得虎女郎中那个叫明迪的餐厅经理曾经说,和伍兹在一起的1年里他什么都没买给过她,连顿饭都没请她吃过。难怪和他有染的女人一个个急吼吼地跳出来爆料,她们终于等到了所做贡献能得到明码标价回馈的这天,比如语音短信就是15万美元,这可比跟着伍兹混目标明确多了。

  其实说到底“伍兹,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饭”还真是我们对他的美好祝愿,据说老虎现在吃不香睡不着为的正是怕他老婆要跟他分手不让他在家吃饭,不光一半身家也许保不住,一双儿女的监护权艾琳又是志在必得,年关难过这四个字送给他实在太适合他了。

  现象·娱乐无限

  本泽马 撞车纵情两不误

  撞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不过比较邪门的是皇马前锋本泽马差不多1个月里撞烂2辆好车,430万的兰博基尼和160万的奥迪Q7就这么成了废铁不说,差点还在圣诞节和自己22岁生日后乐极生悲。人没受伤虽然是大幸,不过本泽马撞车这事也没这么容易了解了,跟伍兹一样,他也是对事故原因百般辩解,先是说自己不在车里,被拍到坐在车内的照片后又说自己不曾饮酒,也不管无数目击证人之前看到他在一家夜店纵情狂欢。

  “飞鱼” 持过期驾照

  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今年8月的时候在家乡遭遇了交通事故,和一辆闯红灯的车撞到了一起,虽然他自己没有过错还是受害者,不过事实是他在开车前1个半小时喝过啤酒,手里拿的还是过期驾照。

  【留 言】

  楼主·伍兹

  我深深地意识到由于我的不忠给许多人带来了失望和伤害,尤其是对我的妻子和孩子们。我想对每一个关心我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恳请得到你们的原谅。

  沙发

  伍兹不愧是人如其名,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hello kitty了?听说他一个晚上找了15个小姐,靠,有谱没谱?怎么不把莱温斯基也扣在他头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