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迎战太妃糖 伯明翰曼联清算旧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9日10:29

  西汉姆(17) VS 狼队(15)

  开赛时间:1月10日 星期日 21:30

  【两队交锋共计56次 西汉姆26胜13平17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56次,西汉姆26胜13平17负处于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西汉姆客场2比0取胜,该场比赛也是双方在英超中仅有的一次对阵记录。1977/78赛季,西汉姆主场1比2不敌狼队,这也是西汉姆最后一次在顶级联赛中主场输给狼队,随后西汉姆各条战线6次主场对阵狼队,4胜2平保持不败。

  上周末足总杯西汉姆主场1比2不敌阿森纳,球队最近7场比赛输掉5场,仅有的一场胜利还是节礼日战胜垫底的朴茨茅斯。球队本轮西汉姆伤情依然严重,后卫加比顿、达文波特,中场戴尔、博阿莫特、诺贝尔,前锋海因斯全部因伤缺阵。虽然是主场作战,西汉姆仍旧难以轻言取胜。

  狼队本轮将缺少门将老伤员穆雷,中场凯特利、爱德华兹和前锋乔治。上周末在足总杯中战胜低级别球队特兰米尔,狼队两连败之后终于再见胜利。科拉多克有望第200次代表狼队出战,马修-贾维斯则有望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场比赛。客场作战,狼队如能稳守反击,未必没有机会带回积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