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迎战太妃糖 伯明翰曼联清算旧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9日10:29

  维冈竞技(16) VS 阿斯顿维拉(6)

  开赛时间:1月9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12次 维冈竞技4胜3平5负】

  两队历史上仅有12次交手,维冈竞技4胜3平5负;联赛中双方9次交手,维冈竞技4胜3平2负。本赛季首轮联赛,维冈竞技客场2比0击败维拉。实际上维拉在英超联赛中5次主场对阵维冈2平3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但在客场,维拉在英超中4次出征JJB球场,2胜1平1负占据上风。

  维拉历史上在各条战线上唯一一次主场战胜维冈竞技是1994/95赛季,联赛杯中维拉主场5比0大胜。维拉历史上在各条战线上唯一一次客场输给维冈竞技则是2005/06赛季,卡马拉梅开二度帮助维冈主场3比2取胜。

  上周末足总杯,维冈竞技主场4比1战胜赫尔城,这也是维冈去年12月份以来唯一的一场胜利。联赛中维冈近5轮2平3负,状态较为低迷。本场比赛维冈将缺少受膝伤困扰的中场蒂亚姆,金森则远赴非洲杯。虽然是主场作战,维冈依然难保不败。

  维拉本轮将缺少后卫鲍马、戴维斯和中场加德纳。萨里夫奔赴非洲杯,卢克-扬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有机会首发出战。挪威中锋卡鲁有望第100次代表维拉出战。球队在接连输给阿森纳和利物浦之后,上周末足总杯3比1拿布莱克本出了口气。本轮对阵维冈,维拉取胜的机会不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