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迎战太妃糖 伯明翰曼联清算旧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9日10:29

  曼城(5) VS 布莱克本(13)

  开赛时间:1月12日 星期二 04:00

  【两队交锋共计116次 曼城39胜27平50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16次,曼城39胜27平50负。本赛季首次交手,曼城客场2比0取胜,这也是2003/04赛季曼城客场3比2险胜之后,曼城客场7次挑战布莱克本的唯一一次胜利。

  本赛季,曼城6次西北德比战中仅仅赢下一场,对手正是布莱克本。阿德巴约和埃兰德的进球帮助曼城客场2比0拿下胜利。上周末足总杯战胜米德尔斯堡,曼城新帅曼奇尼上任后已经迎来3连胜,且三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本轮曼城将缺少后卫莱斯科特、奥诺哈、布里奇和中场约翰逊,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双双奔赴非洲杯。防线损失众多大将,曼奇尼的球队面对的确是联赛中进攻较为乏力的布莱克本,取胜的希望依旧很大。

  布莱克本此前连续两场联赛都有进球,但他们本赛季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还只有一次。进攻较为乏力,布莱克本近8场联赛5平3负没有胜绩,其中5场比赛没有进球。本轮布莱克本将缺少因伤缺阵的中场格雷拉和停赛的前锋迪乌夫,客场作战,布莱克本恐怕又是一败难逃。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