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跟体坛女星学习瘦身减肥秘诀 姐减的不只是脂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芬奇煎鸡蛋
2010年10月13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天底下没有不臭美的女人,臭美女人又个个苛求身材,肉肉多一两会伤心半天,少一斤则会窃喜一天。正因为如此贪婪,女人总是自恋并焦虑着。减肥是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稍有不慎反而适得其反。如何正确塑身?请MM们暂停一下,跟着搜狐今日体坛,借鉴那些体坛女星们的减肥秘诀,或许会让你茅塞顿开。


  样本1:气手枪冠军陈颖

  减肥部位:腿部

  瘦身方式:暴走

  2004年雅典奥运会,被圈内一致看好的陈颖仅获第四名,教练经过分析,竟认为身材消瘦是罪魁,随后命令她增肥。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长了膘儿,身板更稳的陈颖上演超级逆转并夺冠,成就了自己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的大满贯。赛后,陈颖做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减肥。在此之前,她是一个运动员,完成大满贯夙愿,她要做回女人,所以减肥是必须的,她最不满意的部位是粗壮的腿部,为此采取暴走的方式,成功将肥腿减瘦了一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