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纳瓦罗率领权健与老东家恒大的死磕,无疑充满玄机。而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同样吸引球迷强烈关注。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6月30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申花期待野兽发威 辽足欲破客战申花魔咒

  上轮,客场2-0击败延边富德之后,上海申花终于终结了6轮不胜的尴尬。此役,飞翼曹赟定再次挺身而出,近两轮中超均取得进球,本赛季已有三粒进球入账。而更让人球迷欣慰的是,野兽特维斯的进球,从带球到观察再到射门,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完全应验了他的身价。而本周末主场作战,特维斯能否延续这一状态,更让球迷牵肠挂肚。第14轮战罢,少赛一轮的申花拿到4胜4平5负,积16分排名第8,对于志在冲击亚冠参赛资格的申花来说,当下的积分排名多少让他们感到有些尴尬。与上港、恒大相比,申花的洋枪团仍然没有发挥其应有的效能。无论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还是特维斯,都需要在后续比赛得寻求爆发的良机。

  辽宁开新上周末主场1-2负于天津权健,接连输给鲁能、上港遭遇3连败之后,辽足的保级威胁愈演愈烈。上轮战罢,辽足 3胜4平7负,积13分排在第12名。在申花洋枪特维斯状态回暖之际,辽足远赴上海滩与申花交战,可谓凶多吉少。如何避免尝到四连败苦果,无疑是马林想要达成的目标。

  本赛季上海申花主场作战成绩为,1胜2平1负,成绩相当尴尬。而辽宁开新的客场成绩为0胜4平3负,遭遇客场逢申花不胜魔咒。马林能否带领球队在上海滩演绎破咒一幕,令人期待。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交战24场,上海申花8胜10平6负,主场对阵辽足,申花6胜5平1负。近5个赛季,申花主场对阵辽足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