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卡帅战旧主续写恩怨情仇 权健欲终结恒大连胜纪录

  卡纳瓦罗与斯科拉里之间互掰手腕,既是中超新贵与卫冕冠军之间的对决,也是外教新手与世界名帅之间的对话,更意味着卡帅要在本周末续写与老东家之间的恩怨情仇。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研判,本场比赛都称得上是第15轮重量级的较量。目前,两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都相当抢眼。广州恒大12胜1平1负,积37分,超出第二名4分高居榜首,且已豪夺十连胜,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恒大将士总是笑取3分;而天津权健作为升班马,也收获了6胜4平4负,积22分名列第六的好成绩,进一步彰显了卡帅在中超的执教能力与水平。

  上轮客场挑战辽宁开新,卡帅不仅拿走了3分,也收获了帕托这杆洋枪更加惊艳的表现。他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反客为主战胜了对手,同时个人联赛的进球数也达到了7粒。除了进球之外,帕托全场有8次射门3次射正,此外还有4次过人2次威胁球。近5轮,天津权健4胜1负,成绩骄人。前来挑战的广州恒大最近更是火辣。上周末,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入球,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一周内双线双杀对手,并将自己的中超联赛连胜纪录增加到10场。这样的连胜纪录,也帮助广州恒大提前一轮获得了中超半程联赛冠军。最近10轮,恒大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之外,后防线的稳固,同样功不可没。卡纳瓦罗麾下的进攻火力如何攻破恒大后防线,自然也会成为比赛看点。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天津权健主场3胜2平1负,成绩不俗;而恒大客场战绩为5胜1负,相当厉害。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没有中超交战纪录,为首次遭遇战。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