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强弱”对话充满玄机 卡佩罗中超首胜何时到来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苏宁与上港之战,从积分榜来看,似乎是一场标准版的“强弱”对话。目前,高居第2的上海上港高出苏宁24分。上周末,苏宁与国安互交白卷。卡佩罗两场救火,均难觅胜利,其中超执教,开始遭遇到了吐槽。目前,苏宁的阵容依旧令人羡慕,但球队难觅胜利的尴尬,令球队内外心里添堵。

  奥斯卡的禁赛,对于上海上港是一个损失,但是对于艾哈迈多夫来说,却是一个自我证明的好机会。上周末,艾哈迈多夫的存在,让人们忘记了奥斯卡缺阵带来的影响。乌兹别克斯坦队长首发出场,成为上海上港中场的发动机,他在进攻端完成67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8%。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艾哈迈多夫还在下半场打入一记远射,帮助上海上港扩大比分。对于上海上港球迷来说,比胜利更重要的是,埃神终于王者归来。在奥斯卡长期禁赛的情况下,埃尔克森的爆发,对于渴望继续保住冲击冠军希望的上海上港来说,尤为重要。当然,上港在奥斯卡与傅欢双双禁赛后,球队的作战阵容或许要发生某些新变化。

  本赛季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江苏苏宁主场为1胜2平4负,主场成绩令人尴尬。而上港的客战成绩为2胜3平1负。上港的客场成绩居然要强于苏宁的主场成绩。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有过8次交锋,苏宁3胜1平4负处于微弱劣势。主场迎战上港,苏宁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单。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苏宁曾经在主客场击败上海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