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富力欲延续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好运

  上周末,已经7场比赛不胜的广州富力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他们能够客场逆转天津泰达的最大原因,就是洋枪与土炮的联袂发威。洋枪尤其要数扎哈维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扎哈维以11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在上轮比赛中,除了进球外,扎哈维还在下半场策划了广州富力的制胜进球,他的直塞撕开对手防线,唐淼轻松助攻雷纳尔迪尼奥破门。洋枪惊艳,土炮也有出色表现。其中,尤其是姜至鹏的状态相当神勇,在球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他在左路用精彩的长传转移助攻扎哈维扳平比分。他以1粒进球,8次过人、2次解围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中国第一左前卫的最有力争夺者。上轮战罢,富力6胜6平2负,积24分排名第5。最近5轮联赛中,富力1胜4平。

  重庆力帆上轮坐镇主场与长春亚泰战成平局,但进球功臣刘欢仍然感到遗憾。上轮过后,力帆拿到了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第9的成绩单。虽然与保级圈提开了一定距离,但其实与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也就只多了6分,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最近5轮联赛,力帆只收获1胜2平2负,成绩一般。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广州富力主场作战,2胜3平1负,成绩尚可接受;而重庆力帆的客场成绩则为1胜2平3负。

  中超历史交锋:力帆重新杀回到顶级联赛后,双方有过4次交锋,其中富力3胜0平1负。上赛季,富力主客场实现了对力帆的双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