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山东鲁能能否打破华夏幸福本赛季主场全胜金身

  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之战,是本轮最为关注也最具悬念和看点的比赛之一。目前,两队的排名分别为第三、第四,这是一场争夺亚冠资格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夺3分?对于华夏幸福而言,多达7人曾经是山东鲁能的旧将,如此众多的球员将参战或者见证迎战旧主的一幕,这无疑会更加吸引球迷关注的目光。上周末,华夏幸福客场不敌广州恒大,第14轮战罢,收获8胜4平2负,积28分,与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少了9分。最近5轮联赛的成绩为4胜1负,成绩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与恒大之战,华夏幸福的拉维奇、赵明剑和任航先后吃到黄牌,如此一来,拉维奇和赵明剑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任航也因为两黄变一红无缘比赛,加上铁卫金周荣受伤下场,下轮主场战鲁能,华夏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七月战役的开门之战,鲁能客场挑战强敌华夏幸福,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半程收官战,目前在积分榜上鲁能少赛一场落后华夏幸福4分。本周末面对这场争夺亚冠参赛权的6分之战,马加特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上周末,山东鲁能主场与恒丰智诚战成2-2平局,这让球队上下颇为不爽。最近5轮联赛,鲁能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单。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华夏幸福主场6战全胜,成绩骄人;而山东鲁能客场成绩为2胜1平2负,成绩尚能接受。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2次交战,华夏幸福1胜0平1负。其中,上赛季,两队各在主场拿到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