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 泰达欲趁机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魔咒

  建业与泰达这两支难兄难弟之间的死磕,是一场令双方牵肠挂肚的保级六分之战。上周末,亚森救火的第一场大考,因为让人郁闷的乌龙球而彻底演砸。队长戈麦斯罕见上演两个乌龙进球,成全了上海上港的3分。看着浩克、埃尔克森等上港外援不断上演突破好戏,戈麦斯只有暗自叫苦不迭。不过,尽管输球,但救火主帅亚森并非一无所获。至少,他更加坚定了河南建业要完成保级大业,必须采取更加强悍稳健的防守反击中打法。目前,亚森能够派出的防守反击最强阵容,应该是:帕蒂诺冲锋陷阵,多奇卡尔坐镇中场指挥,戈麦斯领衔防守线。按照这一阵容主打泰达,或许能够有所斩获。最近5轮联赛,河南建业1胜3负1平。整体战斗状态不容乐观。截至14轮,河南队2胜5平7负,积11分,排在倒数第三。

  本周末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仍然率队指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李林生或许更加清醒,如果周末负于建业,那泰达的保级前景将更加充满阴霾。与河南的比赛,除了米克尔之外,所有球员基本上都能够登场。最让球队开心的还是迪亚涅,如果他可以登场的话,应该可以给对方后防线制造很大的麻烦。最近5轮联赛,泰达队1胜3负1平,与河南队情况相同。

  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比拼,河南队主场1胜5平2负;而泰达客战成绩为0胜3平4负,未尝客场胜果,成绩尴尬。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共有18次手手,其中河南队3胜8平7负,处于下风。而最近4赛季,河南队主场遭遇泰达,仅取得可怜的1胜1平2负,成绩相当一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