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残阵御林军能否止住客场连败势头

  上周末, 长春亚泰在重庆拿到关键1分。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对于仍然处于保级圈的亚泰将士来说,犹如雪中送炭。比赛中,作为洋枪的中后卫伊斯梅洛夫再次发挥中流砥柱作用。面对重庆力帆进攻手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等人的狂轰滥炸,伊斯梅洛夫做出了10次精彩解围。此外,长春亚泰打破僵局的进球,也是来自于伊斯梅洛夫的头球助攻。另一方面,老将杜震宇在比赛中的进球是他时隔683天之后的进球。上轮战罢,亚泰拿到了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第11位。近5轮联赛,亚泰只拿到了1胜3平1负的成绩单。救火主帅陈金刚面临的保级压力,有增无减。

  本周一最晚结束的第14轮比赛,让御林军一夜之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第14轮战罢,御林军只收获了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七的成绩单。最近5轮联赛,国安只拿到了可怜的1胜2平2负,着实让人郁闷。近5轮成绩,甚至不如长春亚泰,这让御林军球迷情何以堪。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长春亚泰1胜3平3负,主场成绩比较尴尬;而北京国安的客场成绩为2胜1平4负,成绩相当一般。而最近两个客场,御林军先后负于重庆力帆、上海上港。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有过22次较量,其中亚泰取得了7胜3平12负,处于劣势地位。最近3赛季,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国安,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