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跟体坛女星学习瘦身减肥秘诀 姐减的不只是脂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芬奇煎鸡蛋
2010年10月13日15:46

  体坛女声:女人更应牢记,身体是革命本钱

  男人可以大吃大喝,管它啤酒肚还是水桶腰。女人却不行,没好身材,就失去了傲人的资本,杨玉环那样的肥美人,也只在唐朝“病态地流行”过一阵子,除此之外,古今中外,都是性感女人吃香。

  当然,像西施那样柔弱纤细,也是一种病态。女人只能在肥一寸就超“膘”,瘦一寸就羸弱的尺度间上下而求索。为了满足虚荣,必须日复一日地为塑身较劲,什么减肥茶、瘦身操,你得研究女人的塑身心理,凡是肯花代价减肥的女人,决不在乎再多折腾一回自己!所以天底下的女人都有同一个不成文的口号:不求最美,但求最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对男人来说如是,对女人来说更是如此。男人的青春周期相对较长,而女人的“花期”却很短。女人借助娇艳容貌蛊惑众生是靠不住的,轻易爬上脸的鱼尾纹就会出卖你,再好的化妆品,也难以逆转皱纹的生长,唯有曲线才能够保持一个女人的魅力。性感身材加上感性性格,才能够带来持久的芬芳。

  爱美女人,为了你的性感身材,努力塑身吧!前提是不要轻信减肥药,那玩意儿基本上都是忽悠人的,比赵本山的卖的拐还靠不住。   (搜狐体育 达芬奇煎鸡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