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智无辜陷入恒大绯闻事件

  杨智无辜陷入恒大绯闻事件

  而北京国安另一员大将现役国足主力门神杨智,则是无端端被陷入转会漩涡。从目前各方面相关消息来看,杨智的最终转会并不取决于自己。虽然广州恒大方面求贤如渴,但限于杨智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合同问题,短时间内杨智绝无转会可能。而与此同时,一些媒体却不遗余力报导广州恒大目标对准国门杨智的消息,陷入此种绯闻之中,杨智自然遭受池鱼之灾。事实上虽然对于杨智本人属于南粤之外,其他各方面都很难讲杨智转会一事联系起来。而更为重要的是,正是源于北京国安的重用,方才奠定了国家队中高洪波的赏识。因此虽然转会恒大,在收入待遇方面有所提高,但对于杨智本人来说,却是失之东隅。在难有两全其美之策的情况下,杨智留守北京国安不失为上策。而从北京国安球队具体利益出发,也很难放走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门神。

  当事人杨智明确表示希望留在北京,“在国安这么多年,俱乐部很好,球迷也很棒,我为什么要离开?”总经理高潮说:“这些传言很不靠谱,甚至没有驳斥的必要。俱乐部仍将安心工作,不会受影响。”因此关于杨智转会一事,极有可能是一层欲盖弥彰的烟雾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