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成林靠近北京国安

  张成林靠近北京国安

  对于2009赛季联赛冠军北京国安来说,似乎赛季结束之后,不但冠军远去,就连队中球员也面临大逃亡结局。在先后传出多名主力球员欲转会的消息之后,国安方面终于迎来一次利好。目前效力于长沙金德的年轻国脚张成林已经无限靠近北京国安。司职后防边路的张成林近来成长速度惊人,不但在金德队中赢得主力位置,同时也深受国足主帅高洪波青睐。这对于目前在边后卫位置上欠缺人员的北京国安来说,无疑是一潜在目标。而与其他国脚动辄数额不菲的转会费不同,张成林不但具有年龄上的优势,甚至身价上也显得极为低廉。而一向主张少花钱多半事的北京国安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而张成林本人对于转会北京国安也无限向往,一拍即合之下,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共识。

  引进张成林,不但能使得北京国安填补边路空缺,另一方面也使得队内年龄得以更加年轻化。两全其美的结局使得北京国安对于张成林的加入十分看好。从目前反馈回来的信息看,张成林本人也对于加入北京国安前景十分看好,正主动与金德方面联系,期待短时间内能确定未来效力俱乐部。而在大连实德方面也对这名年轻国脚看好,但在国安占据先机的前提下,目前大连实德无疑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