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达打包东亚计划难实施

  泰达打包东亚计划难实施

  尽管传出了泰达方面准备利用合同漏洞,“强买”上海东亚队五大主力的消息,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的如意算盘,未必能打得成。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五名队员与东亚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虽然今年他们还无法获得自由身,但天津方面却是有备而来。据悉,在此之前,东亚队中的这五名队员已经与经纪人签订了合同,全权负责他们的转会事宜。而在咨询了相关律师,并且特意查询了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条款之后,最终决定打包引进这五名东亚球员。而在日前中国足协向各家中超俱乐部发放的2011赛季“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中,有关球员买断合同获得自由转会权利的期限,则是合同期满前的六个月内。

  这也就意味着,泰达方面要想得到这五名队员,要么再等上六个月,等到明年年中、这些球员符合中国足协的规定后再完成转会;要么按照国际足联的章程,提前一年买断合同,提前以自由身加盟。然而无论如何,以东亚队员的月收入以千元为单位计算来看,不管是半年还是一年,这笔买断费,与300万元的转会费相比,绝对算得上是超低价了。而且在这些队员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当中,并没有明确的违约赔偿规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泰达方面显然更倾向于后一种选择。不过,同样也是在国际足联的转会章程中,对于球员申请提前终止合同,有着非常明确的时间要求。如果东亚的这几名队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那么就将得不到国际足联的认可。再加上虽然中国足协准备在明年推出球员自由转会制度,但同时也承诺会保护相关俱乐部的利益。从这些情况来看,泰达与东亚的这场人才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暂时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