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谢菲联易帜受阻

  谢菲联易帜受阻

  在英国谢菲联发布这则公告后,《约克郡邮报》、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约克郡邮报》报道:英国谢菲联俱乐部主席凯文已经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辞去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主席职务,不过目前他仍担任其控股公司的董事长。根据谢菲联之前发布的公告,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谢菲联俱乐部已经亏损1870万英镑。俱乐部为此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重组,这其中包括出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Copthorne酒店。凯文透露,辞职是他本人的决定,所有的改革措施将在12月的年度大会上宣布,现任副主席斯蒂尔暂时接任俱乐部主席。对上述消息,林飞没有给予证实:“由于英国谢菲联亏损严重,为了给其他股东一个交代,凯文选择了辞职,同时将成都谢菲联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剥离出去。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仍属于凯文控股的思嘉伯集团。”

  由于英国谢菲联的这则公告中提到了成都谢菲联已经出售给中国企业,成都球迷对此进行了许多猜测,一家大型国企和成都本土的多家房地产企业都被猜测为买家。不过,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联系了多家球迷猜测的企业,这些企业均没有确认收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消息。对此林飞表示:“今年联赛结束后,有多家企业与俱乐部就收购全部和部分股份进行过接触,大家只是进行了接触。因为没有实质性进展,我们也不方便透露这些企业的名称”。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