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裴恩才告别江苏

  裴恩才告别江苏

  29日下午5时,江苏舜天俱乐部正式电话通知远在巴西的裴恩才不再续约,结束了双方三年的合作,裴恩才下午5点半也确认了此事,他说:“我尊重俱乐部的选择,职业足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时裴恩才坦言对江苏已经有很深感情了,他很很真诚地表示“希望舜天俱乐部一切顺利,并预祝江苏足球能够更进一步。“经过三年的执教,裴恩才不仅在成绩上交出了一份答卷,还给江苏舜天留下了一个新老结合并能够与其他中超球队抗衡的班底,队中年龄结构合理,除了陆博飞、邓小飞等核心队员,还有秦升、关震等中生代球员,也提携了周云、吉翔、孙可等本土新秀,给江苏舜天队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而裴恩才的离去,也证实了此前江苏舜天关于帅位的调整计划。从此前的东欧主帅,到最近日益高涨的聘请名帅执教,江苏舜天的新帅人选愈发引人关注。

  而在舜天俱乐部认为,选择老裴之后,根据他的意愿引进了诸多内外援,但除了第一年成功冲超外,接下来连续两年的中超征战,都没有获得让人满意的成绩,特别是在国信入主江苏足球之后,省市领导给国信提出的要求是“足球要打出符合江苏省形象的成绩”,基本上就是要求获得前六。显然,裴恩才治下的舜天没完成这一目标。而目前情况下,唯有洋帅入主显然更能符合需要,因此裴恩才的下课也成为顺理成章之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