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两主力陷绯闻 陕西天价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鲁能亚泰争抢C罗前队友

  鲁能亚泰争抢C罗前队友

  刚荣膺中超联赛冠军的山东鲁能,依旧在转会市场上保持着“大手笔”的作风。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罗马尼亚联赛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队长尼古拉,其极有可能加盟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而除了山东鲁能之外,另一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也对尼古拉甚感兴趣。如若看看尼古拉一系列的职业经历,便不难理解缘何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均钟情于尼古拉。1981年5月16日出生的尼古拉,其成名之地便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1996-1997赛季,尼古拉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秀,随后尼古拉逐渐成长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中的中流砥柱,并在1999-2000赛季帮助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获得了罗马尼亚联赛冠军。此后尼古拉先后加盟了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比利时的标准烈日,德甲的美因茨等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于里斯本竞技时,尼古拉曾经和C罗成为了队友。至于在国家队生涯中,尼古拉至今为止一共为罗马尼亚国家队出阵38场,攻入13球。值得一提的是,尼古拉曾经代表罗马尼亚队参加了2008年欧锦赛,其更是在与荷兰队的小组赛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如今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已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球队早已陷入入不敷出的境地。特别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已经数月未能结清球员的薪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经济危机是导致尼古拉离开的主要因素之一。一方面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需要“卖人套现”,另一方面尼古拉也希望加盟一支有经济实力的球队,从而保证个人收入的稳定。如今尼古拉的年薪大概在28万欧元左右,如若其登陆中超联赛的话,尼古拉的年薪极有可能上涨至40万欧元左右。而在中超诸队中,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均对尼古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从尼古拉本人意愿来看,其似乎是更钟情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除了考虑的实力因素之外,友人的劝告也对尼古拉的选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而意味深长的是,对于鲁能和亚泰争尼古拉的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此事纯属虚构。在韩公政看来每年中超联赛结束后,有关 引援的传闻都会不绝于耳。在中超打拼多年的他对此早已见惯不惯了,他表示早在赛季末登顶中超伊始就曾经表示希望能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能够有所突破。为此,球队调整外援已成定局。据了解,如今尼古拉的年薪大概在28万欧元左右,如若其登陆中超联赛的话,尼古拉的年薪极有可能上涨至4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