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颜强:鲁尼仍可能离队 幕后黑手推其蹈小贝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强
2010年10月22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时候突然出了鲁尼续约的事情,有点蹊跷,甚至不可思议。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这份协议里边必然存在着一些变数。曼联给鲁尼提供的如此高昂的周薪,肯定不在俱乐部原本的预算之内,这意味着曼联为了与鲁尼续约作出了很大的一个让步。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鲁尼的商业价值得到了保证。而从曼联方面来讲,如果鲁尼拖到明年一月份甚至更晚的时候与俱乐部续约,红魔届时得到的转会费肯定没有现在续约之后的高,此前就有英媒有过类似的猜测。

  不过虽然鲁尼已经与曼联续约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走了。最近这几天鲁尼几乎完全站到了曼联的对立面,他在各种场合都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

  从一开始与弗格森唱反调,迫使爵爷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事实”,再到后来自己出面“澄清事实”,他的一些言论也令曼联和弗格森伤心且难堪。俱乐部高层、教练、队友甚至球迷都肯定无法对小胖保持原有的信任。

  鲁尼的这出闹剧还折射出另外一个有趣的问题,那就是他受经纪人的控制到底到了何种程度。他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的名声向来不好,鲁尼这一系列“充满智慧”的举行必定受到了他人的“指点迷津”。因此可以说,鲁尼其实与当年的贝克汉姆有一定的相似性,他们的所作所为并不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很大程度上都受到了各种环境的影响,比如经纪人、家庭等等等。

相关新闻:

·鲁尼肥皂剧回顾:与爵爷关系破裂 无限接近离队
·鲁尼宣誓效忠:我属于曼联 用表现换回球迷支持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温格惊讶曼联出尔反尔 安胖:从没想过鲁尼转会
·足坛史上最轰动离奇续约 曼联三宗罪后亡羊补牢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林良锋:鲁尼续约曼联变主动 条件恐成一纸空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