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坛史上最轰动离奇续约 曼联三宗罪后亡羊补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10月23日03:03

    搜狐体育讯 一夕之间,已经推开老特拉福德大门的鲁尼,突然转过身来,和弗格森紧紧抱在一起,宣布他将留队,续约到2015年!

    超越杰拉德大回转

  这也许是国际足坛有史以来最匪夷所思、最轰动、最离奇的续约,因为过去一周来,曼联前锋鲁尼已经几乎烧断了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道栈桥,但一夜之间,他居然和曼联续约3年。想当初,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曾在转会切尔西的最后一刻大回转,选择留队,而这次鲁尼“叛逃门”的超级大回转的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已经远远超越了2005年夏天的“杰拉德180度回转”。上周日,英国小报《星期天镜报》开始流传鲁尼拒绝与曼联续约的流言。本周一,英格兰主流媒体也开始报道此事,让传言开始变得真实起来。周二,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难得情感爆发,以欲哭无泪的状态正式确认鲁尼确实想走。周三曼联欧冠赛前2小时,鲁尼通过媒体抨击“俱乐部缺乏雄心、引援不力”,这意味着他几乎与曼联撕破脸皮。周四,曼联球迷等了一天曼联高层会议都没等到曼联1月出售鲁尼的决定,事情似乎悄然发生变化,曼联又给鲁尼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周五中午,曼联却公布了官方申明宣布鲁尼续约到2015年!

  对于这一“惊天大逆转”,前曼联中场马卡里的话很有代表性,“我很震惊,足球圈从未发生过比这一周来更让人震惊的事情。我想到今天为止的这一周已经够够的了,但当我获悉(鲁尼续约的)新闻时,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不是做梦。”

  但事情真真切切发生了,我们大可仔细琢磨琢磨鲁尼与曼联续约这件事情上的是非曲直,看看鲁尼是否真的应该受到被曼联球迷围堵在家门口发出死亡威胁的待遇。

相关新闻:

·鲁尼肥皂剧回顾:与爵爷关系破裂 无限接近离队
·鲁尼宣誓效忠:我属于曼联 用表现换回球迷支持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温格惊讶曼联出尔反尔 安胖:从没想过鲁尼转会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颜强:鲁尼仍可能离队 幕后黑手推其蹈小贝覆辙
·林良锋:鲁尼续约曼联变主动 条件恐成一纸空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