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10月22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曼联闪电续约鲁尼,震惊了整个英格兰足坛,短短几天内发生的肥皂剧像好莱坞悬疑片一样有了个急转直下的阶段性结局。而英伦媒体则纷纷大呼意外,还有的则暗示这出闹剧并没完,肯定会有续集上映,更衣室内关系的修复会很有玄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历来喜欢搞文字游戏的《太阳报》,则在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合同完成后打出标题:“曼鲁联队”,“鲁尼令人震惊地与曼联完成续约,事情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在与弗格森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面谈后英格兰前锋同意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这是一大惊奇。鲁尼将在红魔效力到2015年,弗格森的痛苦一扫而空。”

  《每日邮报》惊讶世事的反复无常:“现在他留下了!鲁尼今天戏剧性地与曼联签署了五年合同,结束了一系列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与流言,在他令人吃惊地宣布要离开老特拉福德后没两天,这名前锋又来了个大转弯。”

  有着曼彻斯特背景的《卫报》,赶紧罗列了过去三四天鲁尼叛逃事件的前因后果,惊叹这是“韦恩-鲁尼的传奇,曼联疯狂的一周。这样曲折崎岖的一周之后,鲁尼签了新的五年合同,你还能说什么?那些打出“'谁是娼妓,现在的韦恩?'的球迷,又该怎样面对这样的奇事?”

  前曼联中场马卡里则郑重向天空体育宣布,经过这次过山车式的“大逆转”,足球圈内已经没什么事能让他更惊奇了:“我很惊讶,不会再有什么事比本周发生的更让我吃惊了,我觉得这一周至今发生的一切已经够了,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对鲁尼留队的前景,马卡里也提出了自己的忧虑:“他的那份声明,已经破坏了与队友和教练的信赖关系。他说教练与俱乐部没有雄心壮志,诸如此类的,这不仅仅是针对美国老板了,而是指向了球队内每一个人。所以重建关系是重要的,我认为球迷们掌握着关键的钥匙,要看韦恩未来表现会如何,由他们来决定是否原谅他,接纳他回来。”

  前曼联边锋米奇-托马斯则更乐观,认为球迷不用很久就会原谅鲁尼:“我认为他们会很高兴,他们都希望他能回到球场上,重新为球队进球,然后一切都可以被忘却。”

  另一位名宿布莱克摩尔则说:“他闹出了许多事,说球队阵容不够好,管事的缺乏野心,但球队的雄心一直在那,我想他清楚自己必须道歉,我觉得每件事都该被扔到地毯下(搁置一边)了,赶快回到一个月前,所有事发生之前。我认为这件事证明了教练(弗格森)有多强大多有力量,事情这样发展,看起来我们要是去鲁尼了,现在我们又重新走到一起,对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你无法否认韦恩未来可以比现在更出色。”

相关新闻:

·鲁尼肥皂剧回顾:与爵爷关系破裂 无限接近离队
·鲁尼宣誓效忠:我属于曼联 用表现换回球迷支持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温格惊讶曼联出尔反尔 安胖:从没想过鲁尼转会
·足坛史上最轰动离奇续约 曼联三宗罪后亡羊补牢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颜强:鲁尼仍可能离队 幕后黑手推其蹈小贝覆辙
·林良锋:鲁尼续约曼联变主动 条件恐成一纸空谈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