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搂鲁尼合影上演将相和:他知错已道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10月22日22:25

    搜狐体育讯 鲁尼不走了,在喧嚣一周后回头与曼联续签了新合同。明年夏天是否会有“瓦扎闹剧”第二季还不好说,不过至少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紧张气氛已经大半烟消云散,特别是周中欧冠赛前赛后还一脸阴云的弗格森,今天已是笑容满面,还与鲁尼勾肩搭背来了个象征将相和的合影,看不出丝毫剑拔弩张。“他重新考虑过了,今天上午向我和队友们道歉了,我们都被这事伤害了,不过能说对不起也是种品质,他觉悟到了自己做错了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弗格森搂鲁尼
弗格森搂鲁尼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完成续约后,弗格森与小胖这对几乎恩断义绝的师徒的手重新又握到了一起。三天前当爵爷当众证实媒体流言不虚、英格兰射手确实想走,而且出言十分激烈时,每个人都觉得这是2003年弗格森贝克汉姆翻脸大片的重演。次日鲁尼方面也给予回应,同样是措辞生硬的回复,摆明自己想走的决心,认为俱乐部不引进强援、缺乏重返欧洲巅峰的雄心壮志,理由罗列了一大筐,只不过对弗格森的评价还算客气,似乎还留了点回旋余地。

  事实证明足球圈的确没有永远的朋友与恩情,只有永恒的利益。穆里尼奥安切洛蒂曼奇尼相继表示无意谈论曼联前锋,媒体也透露由于赛季已经开始,鲁尼经纪人联系下家困难重重,因而之前要求25万镑周薪的鲁尼方面,才最终降低条件重新与曼联谈判。鲁尼的新合同薪水将大幅提高,但能留下球队当家球星和上赛季最佳射手,不用另起炉灶打散球队长远规划,弗格森当然高兴,与“逆徒”合影也上了所有英格兰媒体头版。

  尽管弗格森咧嘴微笑多少还有些勉强,不过即便是强势如爵爷,在现在球星主导赛场的环境下也难免从大流屈就,从C罗开始便是如此。别忘了当初特维斯当众批评抨击过曼奇尼,曼乔还是用队长袖标示好,双方一笑泯恩仇,而今野兽在英超赛场何等凶猛,弗格森也期待定下心来的鲁尼能找回上赛季的神勇状态。

  弗格森认为鲁尼自己已经想清楚了,离开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是多愚蠢的事:“这真是困难重重的一周,不过因我们是曼联所以这些都是可以想见的。我和这孩子说了,大门是一直对他敞开的,我很高兴韦恩已经同意留下来。有时候,当你效力于一家俱乐部,有时很难了解它是影响力多大的球会,而过去几天时间发生的事情让你明白了一切。我认为韦恩现在清楚了,曼联是多伟大的一家俱乐部。”

  鲁尼与球迷和队友之间的信赖关系几乎因这次反目而断送,但爵爷强调了俱乐部上下仍会支持这位本土国脚前锋:“我很高兴他接受了挑战,带领年轻球员前进,并确立他自己的地位,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展示了他的个性与信心,我们都支持他。我也确信,俱乐部中的每个人现在都会支持韦恩,我们知道他能踢出怎样的表现,也让他看到我们能给予他所需要的鼎力支持。”

相关新闻:

·鲁尼肥皂剧回顾:与爵爷关系破裂 无限接近离队
·鲁尼宣誓效忠:我属于曼联 用表现换回球迷支持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温格惊讶曼联出尔反尔 安胖:从没想过鲁尼转会
·足坛史上最轰动离奇续约 曼联三宗罪后亡羊补牢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颜强:鲁尼仍可能离队 幕后黑手推其蹈小贝覆辙
·林良锋:鲁尼续约曼联变主动 条件恐成一纸空谈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